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毕业生如果落户,选择成都哪个区好呢?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6 15:16:31

俗话说得好,“有房票的人个个相似,没有房票的人各有个的难处”那么近期买房需要注意什么呢?

本期伊妹儿将为大家带来最新问答合集,来,一起看一下,都有哪些打脑壳的问题?


Q1:请问一下,公积金贷款,一年后是不是能把里面余额全部取出来?

伊妹儿:不是的哈,提取额度是你去年的还款数额。


Q2:请问伊妹儿,全款购买40年产权公寓,影响首套房资格吗?如果再买房,还算首套房吗?

伊妹儿:40年是商办产权,不影响住宅购买。如果是70年的住宅产权公寓,就会影响购房资格。


Q3:请问,家庭中一方有成都户口,另一方在外省的 ,也可以买两套吗?

伊妹儿:成都买房是以家庭为单位,只要满足购房条件且家庭名下无房,就可以买2套。


Q4:请问妹妹,今年毕业生如果落户,选择成都哪个区好呢?在什么政府网上操作?谢谢

伊妹儿:一般来说,大多数人选择落高新和天府新区。落高新区除了近郊以外不能买,其余都可以买;天府新区除了高新和近郊不能买,其余都可以买。具体该选哪个区最终还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落户的操作可以通过“成都公安微户政”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办理。


Q5:你好,请问一下,我们现在有一套房子按揭贷款买的。如果我们把目前这套房子卖了以后重新买房。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呢?

伊妹儿:会影响购房资格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卖了重新买 虽然名下无房 ,但有住房交易记录, 只能算普通资格。

这期的问题合集就此结束了,以上问题有解决你的疑惑吗,咱们下期答疑见~

标签: 买房 落户 影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