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成都“稳增长40条”正式发布 房地产领域有多项举措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6-21 20:41:20
摘要
对房地产开发贷款到期还款困难的,可酌情予以展期或续贷......

  乐居新媒体  成都讯   6月21日,备受关注的成都《增强发展韧性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稳增长40条”)正式公布,“稳增长40条”制定了涉及9类40条具体政策措施。

  40条政策措施,涉及“加大财税支持力度,减轻市场主体经营负担”“用好用足金融政策,加大融资服务保障力度”“强化需求侧管理,全力稳定投资促进消费”“聚力稳外资外贸,促进开放型经济更好发展”等9类。

  涉及房地产领域,“稳增长40条”提出,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进一步完善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对引进人才、二孩及以上家庭等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房)按照相关规定给予适当支持。完善住房领域金融服务,对保障性租赁住房有关贷款不纳入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筑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对房地产开发贷款到期还款困难的,可酌情予以展期或续贷,保持房地产融资平稳有序。鼓励将老旧小区改造中收储的老旧住房和符合条件的居民自有住房纳入保障性租赁住房。

  “稳增长40条”还提出,落实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受疫情影响企业,可按规定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到期后进行补缴。在此期间,缴存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受缓缴影响。受疫情影响的缴存人,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作逾期处理,不纳入征信记录。提高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实行业务容缺办理、网上办理,开设绿色通道。

 点击查看成都《增强发展韧性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政策原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